羽狐七

咕咕咕的三流写手。爱发电主页同名,微博同名。

【FGO同人】阿喀琉斯玄学祈祷,阿塔兰忒日志

石头不够慌得一匹的笨蛋Master最后的挣扎。

是渣笔作者菌咸鱼Master我的故事。

内含部分天草女帝,大量阿塔X脚后跟,隐藏有我喜欢皮卡大王。

ooc注意,不适请及时避雷,

语言平淡,风格温馨。

阿喀琉斯请一定要回应召唤啊,你看喵塔都和你表白了,你来伽我马上把你们两个安排上。

我永远站天草女帝,阿塔脚后跟!!!!

放正文,求出货!!!!





今天是被召唤到迦勒底的第三个月。我是阿塔兰忒,没错,就是希腊神话中那位在狩猎魔猪卡吕冬时功绩卓越的女猎人。但是,即使是这样的名声与功绩,我在众多英灵之中,也并非最强的存在。

我是同女帝塞弥拉弥斯一起被召唤过来的。那是泛人类史情人节的时候,塞弥拉弥斯邂逅了迦勒底的御主,开办了情人节巧克力制作的活动,诸多从者自迦勒底来到女帝的空中花园帮忙制作巧克力,其中也不乏我们的熟人:施舍的英雄迦尔纳,人造人弗兰肯斯坦,屠龙的英雄齐格飞......还有天草四郎时贞。塞弥拉弥斯怎么也没有想到天草四郎会被迦勒底的御主召唤,迦勒底的英灵召唤有一套相当严格和精密的评级系统,其中塞弥拉弥斯和天草四郎都属于最高级别只有特定时间才可以召唤的水平......我的话,评级只有四星,只是单纯没有被召唤到而已。塞弥拉弥斯在空中花园见到天草四郎的时候,表面一副满不在乎的高傲样子,心里大概也是慌张的吧。

被召唤的时候,塞弥拉弥斯在同我一起喝茶,聊的当然是关于天草四郎的事。喝茶的时候自然是出了意外,御主用圣晶石启动了召唤,明明之前御主的学妹玛修有说过

“前辈并没有召唤女帝到迦勒底的打算”

更何况圣晶石构建的召唤通道那一边,居然传来了天草四郎的声音!塞弥拉弥斯心一慌,连接上了通道,因为召唤通道是从我这边的茶桌附近打开的,所以我也一并被召唤出来,在塞弥拉弥斯之前,当然她也紧随其后来了。从召唤池里走出来的时候,Master正一脸懵的看着天草四郎,表情还有点复杂,同样表情复杂的大概还有四目相对的天草四郎和塞弥拉弥斯。

“原来真爱真的可以创造奇迹啊,这就是玄学啊”Master自言自语着,叹了口气,一脸痛心的表情挥挥手,让天草四郎带着塞弥拉弥斯去安置房间。

然后她又转身来找我,这回的表情换成了喜悦,是那种加在我这种水平的英灵身上有些过度的喜悦。

之后的生活变得顺理成章的平淡,她不是什么财力雄厚的御主,对于我这种非顶尖的从者,自然不会有太多的精力照拂,更何况迦勒底的Archer们都是水平拔尖的存在。即使不提Master的意中人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光是泳装的亚瑟王和月神大人都可以独当一面。

所以,我来到迦勒底的第一个星期自然是在和月神大人的闲聊喝茶还有模拟装置的战斗训练中度过的。

但是我在迦勒底的日子没有继续平淡下去。过了不久,Master居然造访了我的房间,带着不算很多的火种和材料,把我的灵基突破了一个阶段。她依然顶着大黑眼圈,在我灵基突破,换了身衣服的时候笑的很开心。

还没等我向她表示感谢,她就带着歉意对着我说“真抱歉,最近资源紧张,能给阿塔用的只有这么多,但是,等资源充足了,我一定会让阿塔变到最强的样子,阿塔兰忒也是很强的英灵啊。”

是这样吗?真是个温暖的人啊。难怪性格各异,身份千差万别的众多英灵能够在这一方小小的迦勒底和谐相处,共同战斗。

从那之后我们的关系一下变得亲密起来,不断的变强让我想到了一些过去的遗憾,没想到告诉了Master之后,她相当爽快的答应了请求。我们一起找回了在无形之岛遗落的月神大人的神像,通过了她的考验,也去了伦敦,化解了开膛手杰克最后的执念。值得一提的是,那孩子也被召唤来了迦勒底,是获得了救赎之后的灵基状态,Master也很照顾她,给了她很多资源,让她强大到可以在战斗中独当一面的程度。更让我释怀的是,那孩子还找到了朋友,也是迦勒底很少见的孩童英灵,书之英灵童谣,还有幼年形态的那位法兰西圣女。

Master会时常和我聊天,谈的东西也没什么,无非是抱怨英灵们消耗的资源太多,挥着一米长的召唤清单带着哭腔哀嚎圣晶石不够用,有一天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来向我打听天草四郎和塞弥拉弥斯在那场圣杯战争中的轶事。后来才知道,原来Master分别听到了他们两人对对方的评价,终于下定决心,接受了把这一对凑到一起的事实。

“阿塔你说他俩都这么说了,不在一起像话么,我这个Master怎么能不祝福呢,你说我这一个老公说没就没了啊啊啊啊啊啊TAT”

Master有喊男性英灵老公,女性英灵老婆的习惯......真是个奇怪的癖好。不过......原来是这个原因吗?

我摸了摸Master的橘色短毛以示安慰,她撇了撇嘴,又和我说起另一个人来。

“呐,阿塔酱,阿喀琉斯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熟悉的称谓让我又陷入了那场圣杯大战的回忆中。我给她的答案很轻描淡写,因为......我对他,就像塞弥拉弥斯对天草四郎一样......有点复杂。

在这之后,玛修告诉我,Master想要召唤阿喀琉斯,非常非常想,已经念叨了半年。这我才明白,为什么有一次Master问我:

“阿塔酱希望阿喀琉斯被召唤来这里吗?”这句话了

但是那一次,我沉默着没有回答。

阿喀琉斯......吗?那个家伙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踌躇满志的样子,不过,作为神之子,希腊神话中最著名的英雄之一的他,的确有这个实力,只是在那场圣杯大战中没有展现出来而已。

迦勒底亚斯的千里眼能够看到未来一年的一些碎片,其中就有阿喀琉斯的评级和数据,是没得说的五星水准。但是,无论怎样,他都是个笨蛋。明明那时候自己已经被喀戎的宝具射穿了最致命的弱点脚后跟,灵基已经支离破碎,还非要来救那个近乎疯狂,使用宝具[神罚的野猪]黑化了的我。甚至在最后的最后,也要替我挡下最后一波箭雨。

“如果这都不算爱的话,那我倒宁可相信这世界上没有爱了”

Master曾这样半开玩笑的对我说。那天她冲动了一次,把大量圣晶石丢进了一个毫无用处的召唤池,然后沉船了。从冲动中清醒下来后,她一脸复杂的来找我,说话都声音都是发抖的。

“怎么办,阿塔兰忒,还有一个月就是阿喀琉斯的召唤池了......剩的这点石头,我都没多少把握”

那天我安慰了她很久,到最后她才放宽心,又说起关于召唤阿喀琉斯的一些不相关的事情上。

“情人节活动我召唤女帝的时候,没想到能一起召唤到阿塔酱,其实说实话,比召唤到女帝还稍微高兴那么一点”

她想到出货,总是会不自觉的咧开嘴笑着。然后,她看着我的眼神中有了几分歉意。

“我开心其实不单是因为召唤到阿塔酱......还有一个原因是”她顿了顿

“有阿塔酱在的话,觉得召唤阿喀琉斯就应该没问题了”

是希望通过我来召唤阿喀琉斯吗,倒是可以理解。但是.....我真的能派上用场吗?

我的担忧直接写在了脸上,Master看到之后,撑着笑容安慰我

“没关系的,阿塔酱不要有负担,只要希望他能来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但是,Master既然如此看重我和他之间的感情,这样费心费力召唤他,又是为了什么呢?”我并不明白

Master对于一部分男性英灵总会抱有一些仰慕之情,毕竟还是个小姑娘,总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她才称呼他们老公。所以,她召唤到塞弥拉弥斯,把天草四郎推给她的时候,才会是那种悲伤郁闷的表情,大概她对阿喀琉斯,也是这样的吧。这么看的话,我和Master......稍微有点像情敌.....不是吗?

“阿塔酱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似乎还没和你说清楚”她稍微有点惊讶,缓和了表情继续说

“我对阿喀琉斯,并没有喜欢的表情......问为什么一定要召唤到他的话,大概只是觉得他会是很合得来的朋友,我很喜欢阿喀琉斯战斗、行事的风格,觉得无论是做朋友还是一起战斗都会很好,就只是这样而已......更何况......”她又笑起来,带着女孩子惯有的调皮

“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最多只能做到死党而已啦,倒是同阿喀琉斯一同召唤的喀戎老师......咳咳”她清了清嗓子,努力恢复到严肃正经的样子

“迦勒底还没有强大的大范围攻击型宝具的Rider从者,阿斯托尔福和泳装伊什塔尔大女神虽然也是大范围攻击宝具,但是能力还是略有不足,所以阿喀琉斯对于迦勒底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从者。”

Master私人解释加上官方解释,说了一大气这才说完,就是意在告诉我,她对阿喀琉斯没意思,召唤来之后会直接推给我。

之后,她又一次问了我之前那个问题

“阿塔酱希望阿喀琉斯被召唤到迦勒底来吗?”

这一次我的答案很清楚。

这里是人理最后的防线,所有的英灵都与人类最后的御主一起,为拯救世界拼命努力着,无关乎每个人生前的遗憾,无关乎每位英灵托付于圣杯的愿望。这更不是什么圣杯大战,无需争夺,无需厮杀。

“安心吧,Master,他会来的,他一定会回应召唤的,我会同您一起期盼,为您召唤成功而祈祷。我也希望,他能来这里和我们一起战斗。”我这样回答她

难得Master会对一个英灵如此上心,那个笨蛋,应该不会辜负她的心意吧,Master和圣杯大战中的魔术师御主,还有以Ruler身份充当御主的天草四郎相比,完全不一样呢。她啊,是真正的优秀的御主,不论是意志、品质,还是她对待不同英灵那份真诚的心意。

而且......呵呵,有点怀念之前同他一起战斗的日子了,我呀。说了什么“大姐,你和你的梦想,都无比美丽”这种话,难道不该来解释一下吗?

喜欢吗?......不清楚。不过,如果这都不算爱,又是什么呢......

—END—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